长沙一外卖小哥送餐时撞到劳斯莱斯,车主朋友:车灯附近刮掉了一点漆,小哥赔偿了2万元
11月18日22时许,湖南长沙一外卖小哥骑车时不慎撞到了一辆劳斯莱斯。视频显示,路口处一辆二轮电动车倒在劳斯莱斯车头右前方,电动车旁的一位外卖小哥正在打电话,现场引起了许多人围观。
19日,劳斯莱斯车主朋友李先生告诉记者,外卖小哥骑车时看手机撞上了劳斯莱斯。李先生表示,事发后他们和小哥都未报警,劳斯莱斯的车灯附近位置被刮掉了一点漆。经过协商,小哥赔偿了车主2万元人民币。
来源:百姓关注 外卖小哥看手机酿祸,赔2万虽心疼但合理,安全骑行最重要 小哥有点蠢啊,这种情况要报警走保险,每天上线扣的钱是干嘛的,千八百的私了无所谓,多了直接走保险就是,都这样操作交的保险不都让保险公司赚走了嘛 外卖小哥真是个老实人 [哭笑][哭笑]大概要白跑三个月的单子 众包都强制交了保险,为什么不报警报保险呢? 外卖小哥开车基本上都是猛男,撞击💥是迟早的事 劳斯莱斯车主你就不能大气一点吗?人家要跑多少单啊…… 关键外卖小哥怎么有二万元呢? 外卖在行人道上横冲直撞 一点也不規範[哭笑][哭笑] 长沙外卖都是开飞机 骑的太快了 各种逆行闯灯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