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9 00:14

好了好了,谁不会吐槽一下自己的老板。有什么可说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19 00:16

新东方俞某某怎么就不学习下胖东来的企业文化呢?如果这件事的主角是于东来老板,我相信胖东来的员工绝对反应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相信有一天老板会安排上的。而新东方就未必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00:17

看见别人在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给,那么不吧唧嘴,也是一种善良。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9 00:18

我认为余老师没错,余老师能有今天完全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员工想像老板一样游玩,那就得承受老板所承受的一切,不想努力上进,不想承担常人无法承受的一切,确想得到别人通过脱胎换骨换来的生活。那怎么可能?老天都不允许。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9 00:21

新东方俞某某怎么就不学习下胖东来的企业文化呢?如果这件事的主角是于东来老板,我相信胖东来的员工绝对反应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相信有一天老板会安排上的。而新东方就未必了!新东方为了学习和苦逼的加班打工人咱们还得上,那东方甄选未必非要买了,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那咱们就把这条顶上天去!教教某人别觉得自己有啥牛逼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9 00:22

很正常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9 00:26

老俞是个好人,别为难他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9 00:27

新东方是干撒子的?忘了呢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9 00:28

虽然我也是员工,但俞敏洪没有错,咱们上班,人家付给咱薪酬,大家各取所需,两不相欠,人家出去玩是人家的事,咱们不该指责人家,毕竟人家艰难创业的时候咱们也没有帮过人家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9 02:10

资本家没有同理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俞敏洪,惹怒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