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02:54
俞老板想告诉你们,要努力工作,将来才有机会坐大游艇,去南极,寻找诗和远方。几十年前的洗脑现在还在用
Collins
发表于 2025-11-19 08:29
涨工资?等我先去南极玩了再说。
you2b
发表于 2025-11-19 08:47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njorth
发表于 2025-11-19 09:35
自已挣钱自己花,没什么问题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11-19 09:51
版区有您更精彩{:2_394:}
merlynz
发表于 2025-11-19 11:28
俞老板,超越90%的企业家
ailixiaoran
发表于 2025-11-19 17:5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gyjyxj666666
发表于 2025-11-19 20:58
果然是资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