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02:54

俞老板想告诉你们,要努力工作,将来才有机会坐大游艇,去南极,寻找诗和远方。几十年前的洗脑现在还在用

Collins 发表于 2025-11-19 08:29

涨工资?等我先去南极玩了再说。

you2b 发表于 2025-11-19 08:47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njorth 发表于 2025-11-19 09:35

自已挣钱自己花,没什么问题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11-19 09:51

版区有您更精彩{:2_394:}

merlynz 发表于 2025-11-19 11:28

俞老板,超越90%的企业家

ailixiaoran 发表于 2025-11-19 17:5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gyjyxj666666 发表于 2025-11-19 20:58

果然是资本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俞敏洪,惹怒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