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朝鲜!别的不想说啥!
21# kuangfengluo
朝鲜,韩国,日本足球都值得佩服和尊敬!!!!!
相比国足的每个球员都是[老总],怎能拿出拼劲呢??!!
昨天那位前国足的[郝海东]还评价英国的足球踢不好,我就不可理解他凭什么可以评价它国的足球呢??
一句话:国足:呸!!!!!!!!!!!!!!!!!
一开始我都是支持朝鲜队的!!祝福你们朝鲜队员们!!!
一群真正的足球斗士!
敬佩朝鲜,更爱巴西,鄙视国足
朝鲜踢得不是足球,是骨气;
中国踢得不是足球,是懦弱。
他们的精神值得尊敬!要是换成中国队,估计就不是这个比分了。
朝鲜,虽败犹荣!!!
我建议你们看一下李承鹏的博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e7ba410100jbus.html
我们的感动是不是有点过分,
朝鲜的表现强烈触动了中国球迷
说句实话,那是人家巴西根本没有用尽全力!昨天葡萄牙呢,7:0,这是个什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