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16 12:16

支持朝鲜!别的不想说啥!

ek001 发表于 2010-6-16 12:22

21# kuangfengluo

朝鲜,韩国,日本足球都值得佩服和尊敬!!!!!

相比国足的每个球员都是[老总],怎能拿出拼劲呢??!!

昨天那位前国足的[郝海东]还评价英国的足球踢不好,我就不可理解他凭什么可以评价它国的足球呢??

一句话:国足:呸!!!!!!!!!!!!!!!!!

傻仔 发表于 2010-6-16 12:48

一开始我都是支持朝鲜队的!!祝福你们朝鲜队员们!!!

Avalan 发表于 2010-6-16 13:51

一群真正的足球斗士!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16 17:45

敬佩朝鲜,更爱巴西,鄙视国足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17 10:49

朝鲜踢得不是足球,是骨气;
中国踢得不是足球,是懦弱。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17 15:21

他们的精神值得尊敬!要是换成中国队,估计就不是这个比分了。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6-19 03:39

朝鲜,虽败犹荣!!!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6-20 09:32

我建议你们看一下李承鹏的博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e7ba410100jbus.html
我们的感动是不是有点过分,
朝鲜的表现强烈触动了中国球迷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22 16:57

说句实话,那是人家巴西根本没有用尽全力!昨天葡萄牙呢,7:0,这是个什么概念!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