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6-16 11:07

佩服朝鲜对!虽败犹荣!#l%35

伴我飞翔 发表于 2010-6-16 11:15

佩服朝鲜的同时,令我们天朝上邦的搞足球的人深思。其实现在朝鲜的男人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我们中国人,祖籍都在中国,朝鲜男人在抗美战争中没剩下几个。。。。

07随风 发表于 2010-6-16 11:23

加油朝鲜~!为你祝福~!x#:klog

kiki123wang 发表于 2010-6-16 11:25

朝鲜万岁 替他狗日的

never_paul 发表于 2010-6-16 11:39

他们的这种精神确是让人敬佩

这很容易让大家想到兲朝的足球!去给朝鲜男球舔PG吧,

glgsymhd 发表于 2010-6-16 11:51

为什么条件比我们差却能踢成这样,我很尊敬他们,再想到中国的男足,只有一个字:呸!

林志玲 发表于 2010-6-16 11:55

这个精神可嘉啦 不错的

guiyidegui 发表于 2010-6-16 12:00

赛前一直觉得朝鲜的放话是在吹NB,比赛前别人调侃这是世界最强队VS宇宙最强队。可看了开场几分钟我就已经开始支持朝鲜队了,当时真希望他们赢下巴西。期间双方都有犯规,但之后都友好的表示歉意和将对方从地上拉起来,相互拍一下,感觉职业素养很好。不像天朝球员,犯规了还跟个大爷似的。

wts1976130 发表于 2010-6-16 12:02

就是那股拼劲

jbm1314212 发表于 2010-6-16 12:14

朝鲜纯爷们!!!!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