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6-16 09:09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

今天凌晨我熬夜看了朝鲜VS巴西的世界杯小组赛

当看到朝鲜队前锋郑大世在奏国歌的仪式中热泪盈眶.

自己竟也留下了眼泪

也许我从来都是感性的人吧,---也许是处于对同是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的近邻的那份特有的好感

比赛中朝鲜的勇士们用斗志,用精神的力量弥补了自己与五星巴西的实力差距

半场0:0,他们早已就赢得了巴西队员的尊重。

下半场可以说是巴西靠麦孔一个神乎奇迹般的进球打破了僵局,

再后来是2:0

可是我看到的场面是一个个朝鲜队员仍然奋勇当先,

用脚,用身体,一次次的封堵出巴西的疯狂进攻,

在全力做好防守的时候朝鲜的队员们利用巴西的防守失误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这个球是朝鲜时隔四十四年后重新在世界杯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亮出的惊鸿一剑。。

这场比赛虽然是巴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我觉得真正赢得比赛的是朝鲜队

他们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就象赛前朝鲜队员说的“我们要为共和国添彩”

他们的确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为朝鲜人民,甚至是亚洲人民争彩了。。。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


祝福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水水 发表于 2010-6-16 09:14

呵呵,进了一球,出乎意料呃.

丁噹 发表于 2010-6-16 09:24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16 09:25

他们的精神值得尊敬,虽败犹荣的勇士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6-16 10:06

支持亚洲球队

Jeasn 发表于 2010-6-16 10:11

让人感叹的比赛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6-16 10:24

靠的就是那股拼劲

caijue 发表于 2010-6-16 10:25

我觉得我们是披着社会主义毛皮的资本主义,别人是披着资本主义毛皮的社会主义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6-16 10:26

在领袖注视下的朝鲜一定是以玩命的姿态来比赛,而巴西这种球队自恃身份快乐惯了,又是冲着冠军而去的。。

再也不喝酒 发表于 2010-6-16 10:27

要不是闭关锁国,或许能进2个球,那样就平了巴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