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27 11:06

我开车图个安心省事,所以我的老高尔夫6手动挡1.4T的适时换换配件做做保养开的那叫一个省心。我不追求弹射起步,我不追求0-100公里加速什么3-4秒,因为在市区里这些都没啥意义,我也不追求把安全交给什么智驾系统,然后在车里不知道到底是谈几十个亿的生意还是开着决定地球命运的大事会议或者就为抢个十元红包在那弄手机,我就只是想轻松惬意的开一辆由我控制的车,仅此而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能源“烂尾车”困扰百万车主:修个车为何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