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5:33

超过60岁不能办,但是银行要求必须绑定老人本人实名的电话,怎么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3 15:41

eSIM到了中国就完全变味了,除去可以减少一丢丢的手机体积外,其他所有的优点都被运营商们抹杀得一干二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16:49

奇葩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3 18:06

超60岁,除了让你继续打工上班之外,其余价值几乎为零,连支付宝都不会给你额度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3 18:49

估计没几个人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3 19:34

电信捆绑式疯狂营销拉了一些客户后确实飘了,服务下降了,态度还高傲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9:48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奇葩[呲牙][呲牙][呲牙]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3 22:32

年龄歧视[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3 23:20

驾驶证都能用,为什么手机E卡不能用?是歧视老年人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3 23:49

我退休前遇到的事比这离奇多了,先是诺基亚手机不能发短信,后来又换了几个手机。去移动厅问值班经理,他却转身操作不让我看,然后说好了就还给我,但问题照旧!当你报警时警察也不相信,认为我不是公务员和老板,更不是小姑娘,没必要监控我的隐私。有一次亲戚买了新上市的诺基亚送我,可打电说一句断5、6次,气得家人说:别人怎么都正常,就你不正常!更离奇的事还在后面,当时家里亲戚在固定电话中提议我换手机卡,但第二天新闻就说下月要实名制了!而私人不允许售卡。可我去买卡时,移动厅说已提前接到通知了,现在就须实名制。但实名制后,我的手更不正常了!那时陈良宇是市长(不久就因贪腐落马),手机不正常根本没人管,有这么巧吗。直到二年前我的手机才大致上能正常使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