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3 12:50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

10月22日,苹果此前发布的iPhone Air正式发售。然而,有网友发帖称,在购买手机后前往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eSIM业务时,却因“年龄超过60岁”遭到拒绝。对此,杭州一家中国电信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回应称,10月22日接到通知,eSIM卡办理用户的年龄需在18岁至60岁之间。中国电信客服也确认存在该规定,并表示:“目前eSIM业务仍处于试运营阶段,因此设有相关年龄限制,后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均表示,目前办理eSIM卡并无年龄上限要求,不过中国联通要求用户年满16岁,中国移动要求用户年满18岁即可办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3 13:19

奇葩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3 13:20

电信B事特别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3:32

都是“为你好”,估计怕无知老人被电诈的骗取身份信息[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13:48

在电信人眼里或许众多诈骗受害者都是老年电信用户[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14:16

系统不是他们电信自己搞的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3 14:35

谁稀罕?以前不实名的时候诈骗很少,现在实名了诈骗那么多,前几天中国移动卖了那么多卡到国外,这卡到底怎么卖的,用谁的实名?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3 15:03

四大运营商都存在年龄歧视和限制,不管是在营业厅还是在线上办理大流量卡,都会弹出这个不满十八岁或超过六十岁不能办理匤匤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5:08

2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5:14

毒套餐 偷偷给我们 改套餐,我们不想用了   想换套餐换卡号 也不行了?默默的 被他们 摆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