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1 15:16
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上上下下不都是很正常的事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哭笑] 都是一百多年的老油条了![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1 15:19
国外卖的依然好
hnn
发表于 2025-10-21 15:21
看看德系车多好,第四年刚过保,变速箱没有偶数档和倒档,4s店还不搭理你,说你过保了,这个变速箱是消耗品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1 15:29
不吃香的原因在于它不思进取,老是想用老货卖高价。割了几十年的韭菜了还是贪心不足。比如说改进一下变速箱,烧机油,减配,价高的问题。不能总是觉得中国人很落后好愚弄。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1 15:44
能否将奔驰宝马等豪华车的销售额公布一下,看看抵得上国产车的多少辆才能达到别人的销售额?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1 16:06
首先中德关系遇冷,必然影响到经济,德国政客为了讨好美国,在国际上三番五次的找我们的麻烦,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1 16:09
要是见我拿40万买车我肯定选BBC肯定是E300或者宝马五系绝不会选着新能源
voo
发表于 2025-10-21 16:24
国人卷起来自己都怕,再有政策扶持显然易见……日子还长,能长期生存下来的都是精品……拭目以待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1 16:29
为什么不提雷克萨斯,因为它是增长的,你宣传你的,我做我的车,以优良的品质,完美的细节,在高端市场稳步增长,靠的是口碑和忠诚粉丝[点赞][奋斗][哈哈]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1 16:48
许多老百姓买着无压力的走量的车型都是干式双离合,不太适合走走停停的堵车场景,并且还是1.5以下排量的,稍往上好一点的,则是需要烧95号油,增加了使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