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老牌德系豪车在华全面失守,德系车为啥不吃香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1 16:55
我买的比亚迪秦,混动的,一箱油300能跑一千多公里我觉得很实惠,对打工牛马很友好,就是保险贵了点,买回来一次电也没充过,就当油车开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牌德系豪车在华全面失守,德系车为啥不吃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