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22:18

外星人根本就没把地球人当个东西,自生自灭去吧~不仅愚蠢而且还天天自残[哈哈][哈哈]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6 22:18

外星文明一直都在,她在控制着地球。所谓头顶三尺有神明,此话当真。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22:22

以地球人的想法去衡量外星人,这本身可能就有不足。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6 22:23

备注天是人类命名的时间:生命好比一种生物他只能活一天那是它的一辈子,有的活一个月.一年.十年.百年.这些都是人类赋予的时间.但是都经过出生,成长.繁殖.到死亡.也都是一辈子。时间好比中国神话天上一天地下十年,这里透露出了生命所追寻的时间根本就是人类自己定义的,对于一天就是一辈子的动物.一年就是他们的神.一年就是一辈子的动物十年就是他的神以此类推,所谓的神就是生命长短....强弱的主宰而已..也许人类自己都会在某种可以生命延续 1000 年的生物脚下(这个 1000 年是人类定义的时间)也许对这个生物来说人类的 1000 年就是他的一辈子.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6 22:23

如果有高等文明的话,地球似乎和其他星球相比,太小太小了。人类现在都有能力在火星探测。高等文明没有吗?这种小学生都懂的道理。高等文明还需要在地球这个芝麻大的地方需求什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6 22:27

外星人已经预测到人类很快会灭绝,飞去别的时空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22:30

NASA大概觉得自己可以和外星人称兄道弟了,已经开始揣测他们的心理活动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22:35

飞碟来自哪里,80 年代挪威海底快速行驶的飞船来自哪里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6 22:36

都怪国足拉底银河系智商水平,看人家都不来了国足是不是给个说法!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22:39

光速应该是巨大的鸿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外星人为啥还没来?NASA科学家:可能已停止尝试接触人类,或是科技水平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