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6 23:01
如果外星人已经实现了星际穿行,那么以他们的拥有的科技和文明,他们不会侵略地球(根本不值得),也不会搞什么星际殖民(因为殖民的目的不是因为自身星球资源枯竭为获得新的资源就是星球即将毁灭寻找新的居住地),当达到一定科技文明时,星际穿行也只不过像我们的一个旅游项目而已。
52pj
发表于 2025-10-17 01:46
水平
dukcing
发表于 2025-10-17 08:02
这些所谓的科学家就知道猜,难道外星人一定是能和地球人交流吗,这些人就是浪费地球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