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 09:11

其实俄罗斯可以把arm的产品做一做。完成替代完全没问题。花钱也不多,差不多一个中等市值的企业都能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俄罗斯最大芯片公司,亏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