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27 10:26
一买电车就一堆堆的担心,买油车什么也没有就安安心心开它十多年那多好,又何必自寻烦恼睡不着
ress
发表于 2025-9-27 10:34
在中国只有开油车外出春夏秋冬才有保障安全,开电车春夏秋冬有高速路上堵车不是热死就是冷死,要是跑山路就更没有安全感了。
meto
发表于 2025-9-27 10:41
这篇文章也是在暗戳戳的贬低电车,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我五十多岁,开了将近三十年油车,最近几年开新能源,说实话,现在油车白给我我都不会开,爱信不信…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7 10:54
少说了一个原因,造车新势力谁知道谁是下一个哪吒?买了没几年公司倒闭了,怎么办?10万档次的油车完全可以不用原厂备件,但是电车呢?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7 10:57
大家都吹捧电车省钱,但是电车的缺点不提呢!维修费用夸张,碰撞容易起火,贬值快!这也是电车的优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7 11:11
电车包括插混或者增程,一定要经常开,停一两个月就有可能动力电池故障,油车就没这个问题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11:16
我85后,家里油车只能吃灰。光是停车期间能用空调休息睡个午觉,就足够我抛弃油车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7 11:28
没钱人才会买电车。毕竟心疼油钱。有停车场不愿意进,停路边阻碍交通,因为心疼停车费。高速上试图蹭别人ETC,因为不想出高速费。没钱开什么车。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7 11:51
这篇文章写得不错,真实反应了当前油车和电车区别,农村山区还是油车实用,城市电车实用,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农村中老年人多,城市年轻人多,但是还有一条更重要的是安全,电车出事故比油车多[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7 11:53
本人就是中年人,今年刚买第四辆油车了,我只信任油车带给我的安全感。喜欢纯粹的机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