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27 10:26

一买电车就一堆堆的担心,买油车什么也没有就安安心心开它十多年那多好,又何必自寻烦恼睡不着

ress 发表于 2025-9-27 10:34

在中国只有开油车外出春夏秋冬才有保障安全,开电车春夏秋冬有高速路上堵车不是热死就是冷死,要是跑山路就更没有安全感了。

meto 发表于 2025-9-27 10:41

这篇文章也是在暗戳戳的贬低电车,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我五十多岁,开了将近三十年油车,最近几年开新能源,说实话,现在油车白给我我都不会开,爱信不信…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7 10:54

少说了一个原因,造车新势力谁知道谁是下一个哪吒?买了没几年公司倒闭了,怎么办?10万档次的油车完全可以不用原厂备件,但是电车呢?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7 10:57

大家都吹捧电车省钱,但是电车的缺点不提呢!维修费用夸张,碰撞容易起火,贬值快!这也是电车的优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7 11:11

电车包括插混或者增程,一定要经常开,停一两个月就有可能动力电池故障,油车就没这个问题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11:16

我85后,家里油车只能吃灰。光是停车期间能用空调休息睡个午觉,就足够我抛弃油车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7 11:28

没钱人才会买电车。毕竟心疼油钱。有停车场不愿意进,停路边阻碍交通,因为心疼停车费。高速上试图蹭别人ETC,因为不想出高速费。没钱开什么车。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7 11:51

这篇文章写得不错,真实反应了当前油车和电车区别,农村山区还是油车实用,城市电车实用,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农村中老年人多,城市年轻人多,但是还有一条更重要的是安全,电车出事故比油车多[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7 11:53

本人就是中年人,今年刚买第四辆油车了,我只信任油车带给我的安全感。喜欢纯粹的机械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0个中年人7个不买电车,油车“残余的魅力”还有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