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10个中年人7个不买电车,油车“残余的魅力”还有这么大?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7 11:55
油电都好,只是我有车开着,也不担心油钱,买电车干嘛?我是中年人,也奔着老年去,也绝不排斥电车,只想等电车因为电车先驱的热爱而逐渐成熟了,到那时候再买岂不美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0个中年人7个不买电车,油车“残余的魅力”还有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