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22 15:49

岂止是医药产业园,别的产业园都一样。更甚者一大批产业园只是圈了一块地,杂草丛生。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2 15:56

写字楼的空置率更吓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2 16:11

现在全国县区一级以上都在搞开发区.产业园区,像以前搞运动一样。遍地开花,可下海经商搞创业的人越来越少,为什么?优秀的人才都想去考公务员.事业编,稳定可靠。下海经商则风险很大。很多当年舍铁饭碗下海创业的人,回头看吃亏很大。现在都不愿子女再搞,所以办企业人越来越小。各种园区自然没人去租。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2 16:36

外行领导内行的必然结果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2 16:36

一哄而上,盲目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结果是好梦难圆,为何不把更多的资金转向城市中老旧破小住宅区的改造?岂不一举多得。

hnn 发表于 2025-9-22 16:41

“现在大部分园区的空置率在20%左右,甚至有的高到30%。”这句话有点凡尔赛[哈哈],当下行情空置率普遍超过30%,超过50%的比比皆是[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2 16:42

不要慌,中国经济遥遥领先,东升西落,马上办公楼就会一房难求了,给我挺住[奋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16:43

啥都一窝蜂招商引资,机器人会不会是下一个?

ycp123 发表于 2025-9-22 16:57

波士顿泼司登[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17:03

浪费土地资源,盲目跟风,追求政绩,全国应该一盘棋,统筹兼顾,在全国成立几个国家级园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张江也空了!”产业园太多,生物医药企业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