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张江也空了!”产业园太多,生物医药企业不够用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17:19
建设产业园是好的,但是首先要考虑当地的实际情况。招商全国就那些大商,全国都在招,每年都有签约,可是真正能有几家落地。园区建设不是光靠招商,也要靠当地的实际情况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培养当地有实力有能力的中小企业,才是出路。要有特色。
com2
发表于 2025-9-23 09:57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张江也空了!”产业园太多,生物医药企业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