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1 23:05

不管主动还是被动召回,一这是有缺陷有安全隐患才召回的,不然谁吃饱了撑的玩这个。有缺陷就改,什么召回形式不重要。不可能所有缺陷都先由车厂自己发现并主动处理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汽车召回,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