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06:04

“他要是体面,你就让他体面;他要是不体面,你就帮他体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1 06:27

不是主动,那么就是被动召回,被动召回分两种,一种是受调查召回,一种责令召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1 08:15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一家企业不能正视问题,整改问题,混淆视听,企图遮掩事实,罔顾生命,漠视顾客安全

ress 发表于 2025-9-21 08:29

至少他们敢于大方的召回,就点赞[点赞]换别的车企有这么大胸怀吗?不要小题大做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1 09:31

楼里有一个忠实粗粮粉,那个踩他尾巴的,看着好心酸,别怕,挣钱吗,不磕碜。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10:53

手机质量不合格是小事,汽车质量不合格,还趁着安全隐患问题搞营销,买小米的都什么人,我很好奇。

ycp123 发表于 2025-9-21 11:17

你看清楚他的说明,是根据国家出台的2条法律召回,是被强制要求的主动召回!而非主动升级OTA的福利!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1 12:56

有没有专家说明一下这个缺陷是否是送走安徽三个花季少女的主要原因?[加油]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1 14:43

给说真话的小编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9-21 18:25

谢谢科普这下那些歌颂雷神的知道了吧是有问题发现后要求的召回不是雷神自己主动召回的。[呲牙][呲牙][呲牙][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牛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汽车召回,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