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0 14:43

2010年安装的格力空调,现在制冷还是冰冰凉。想换变频的都没法下手,它不坏呀。

wifai 发表于 2025-9-20 14:55

还有高空作业费……上个月家里一个格兰仕空调用了十年不制冷了,本打算加制冷剂的,后来直接拼多多买了个小米1.5匹空调,补贴价比小米商城低700。安装时师傅说,大部分厂家铜管从5米改3米了,所以要加一段收费,窗外有平台也要收高空作业费。后来付了200搞定。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0 14:58

小米空调靠价格取胜,但一分钱一分货,如果质量做的和格力一样,那小米肯定是亏本赚吆喝。如果只是学格力十年保修,质量上不去,五六年以后一直坏老是修,尤其是夏天使用空调高峰期,用户高温下等维修也是很痛苦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14:59

我单位全是格力的,一挂机两柜机两吊顶机,现在十五年了,就一柜机还没修过了,其它的都修过两三次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20 15:00

我们支持小米支持雷军中国有这样的企业是老百姓福气[点赞][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20 15:02

格力这一句话是要敢走他的忠实粉丝,革自己的命,不知现在一年还能卖几台

meto 发表于 2025-9-20 15:07

就问你有没有这个服务条件:网点少,售后人员少,服务水平有保证吗?别为了营销五年以后空调到了易坏的时候又是一地鸡毛,到时候坑了消费者,而你的钱已经赚到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15:14

支持你小米,十年后又换小米[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加油][加油][加油]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0 15:15

感觉空调六年是个坎,如果六年没坏大概率能用十几年,我买的美的第七年坏了,自费花了六百,小米保修十年对我来说有吸引力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0 15:19

以前买的格力,六年修了五次,第七年坏了过保,换主板一千多,果断拆掉当垃圾卖掉,后面再没买过格力(客观的讲是我运气不好,但是绝对是事实)小米虽然我不喜欢,但是人家敢承诺这是好事情!说人家格力格局小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推空调十年包修,格力高管呛声:拍胸脯前先把11万辆车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