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0 15:27

我的格力空调用了12年了,移机两次,因为做食品生意夏季五个月几乎没有关过空调,几乎从来没有出过问题。前一个月感觉制冷效果不大好,问了朋友,我自己把风鼓用牙刷清理了一下又好了[哈哈]好空调,格力造[点赞][点赞][点赞]名不虚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推空调十年包修,格力高管呛声:拍胸脯前先把11万辆车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