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6 10:14

正视国产品牌三电优缺点,未来可期!还是续航能准点[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6 10:20

人家特斯拉是科技公司,你们呢?再过十年还存在吗?我现在开油车,但是以后要是买电车的话肯定只会在央企电车和比亚迪里面选,要是条件允许买特斯拉也行,其他真的不会考虑,等十年以后验证一下,别现在买个花里胡哨的电车以后保养维修都弄不了

ress 发表于 2025-9-16 10:24

反正我是感觉重庆路上的特斯拉越来越多了,我也想买一台[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6 10:49

品牌又是靠口碑的好吗。是出来个品牌他就有影响力吗?你蔚来把品质做上去还能没品牌?

meto 发表于 2025-9-16 11:19

能耗和油耗类似,不同尺寸,不用重量,没有可比性。model3和普通网约车差不多大,差不多重,各位坐网约车时可以问问司机,春秋天不开空调时电耗多少,然后和特斯拉比一下,你就知道其实能耗差不多。也可以去论坛看看不同品牌认证车主口碑中的能耗,也差不多。自媒体或者某些网站,基本上靠商单赚钱,测试结果只能看看而已。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6 11:20

消费者是不会接受说两句就被企业法务往死里搞的,干啥事都不是简单的一加一。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6 11:33

如果开放自动驾驶,不敢相信[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6 11:43

消费者不是傻瓜,买特斯拉的牌子,是因为特斯拉货真价实,是货好,特斯拉宣传上花的钱比你们少太多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6 12:35

乐道 L90 我去试乘试驾过了,单从乘坐舒适性上来讲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自己开还是会选毛豆 Y。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6 12:37

感觉李斌是骄傲过头了,这是品牌的事吗?特斯拉这几年黑的少吗?说实话真是一路劈荆斩棘过来的,论品牌奔驰、宝马等传统车企强太多了,特斯拉活下来并活的很好是靠产品力,他没有太多的营销,马斯克刚开始谈个屁的个人光环。特斯拉虽然简陋,但确实好开够打,群众的眼光不会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难以撼动的Model Y,持续失血的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