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6 12:44

国产车企更新换代太快了,每一款出来的时候动不动都对标毛豆Y,好的车型需要沉淀,不是每年背刺消费者[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难以撼动的Model Y,持续失血的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