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4 19:47
罗永浩被西贝的money搞掂了???如果真是这样我对罗英雄失望了,但愿不是,我希望我的猜测是错误的,因为我还是喜欢靠嘴吃饭的纯粹的罗永浩[奋斗][奋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4 19:49
哈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4 21:33
年货我们每个人都吃都是预支 一句话的事儿 没那么复杂 至于贵那是品牌价值[哭笑]支持西贝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4 21:51
这戏的锣鼓点儿挺急,主角紧随点儿上场后才发觉“正事”还没干好,啥正事?forgot to pee.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4 21:53
不论是非如何,贾国龙这种态度是应该给予点赞的。[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4 22:01
商讲的是诚信和信誉,特别是在利益面前,换位思考一下,当自己是一个消费者时如何去感受。商家利益收入靠的是社会消费者,诚实守信就会赢了口碑和利益。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4 22:05
西贝和罗永浩都有错。西贝的两年保质期菜花,肯定是不对。但要按现杀现做的标准,点一个炖菜至少一个小时,哪个客人等得起?所以饭店都会提前弄成半成品。罗永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或许了解手机行业,或许了解冰箱行业,但对餐饮行业可可能不了解,作为公众人物,随意发言批评,带动流量,本身也是不对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22:27
对了,对于所谓的大网红言论,无需理会,让他们随便嗨,努力做好自己,想胖东来一样,传递爱,传递幸福,努力追求卓越。对于问题若确实存在,就积极改进,若没有,就一略而过。不要给他们炒作的口实和机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4 22:41
西贝的老板是假先生,西贝的顾客是有排面有智商的有钱人。我胆小也没钱,能放冰箱保存24个月的菜,花高价吃进肚子,我是真不敢也不……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4 23:00
十万赌局就这样收摊了,预制菜就是资本的运作,中国人吃的就是要有锅气的新鲜菜,别让传统厨艺流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