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1 22:14

道歉截图是一半!贾国龙称罗永浩是“网络黑嘴”,罗永浩:这事儿没法揭过去了

9月14日晚间,西贝创始人贾国龙在微信群的一段发言被流传开来。其中,贾国龙表示,“我应对方式有错,改”。还对罗永浩进行了一番评价。


(罗永浩直播间截图)
对于被西贝创始人贾国龙称为“网络黑嘴”、“网络黑社会”,罗永浩发文称“好,贾国龙,那这件事我们没法揭过去了。在中间再劝我的朋友,我们一律绝交吧”。


而在13日晚间,罗永浩曾表示,“西贝的事情可以告一段落了”。
此前,罗永浩反映西贝餐饮“几乎都是预制菜”,西贝发布公开信称罗永浩指责不实,向全社会开放后厨,顾客在穿戴相关食安防护服装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可参观后厨。
14日,西贝公司客服向记者确认,为了保证后厨的正常运行,14日中午该公司已发布通知,全国门店暂停后厨参观。此外,西贝已通知部分门店,此前推出的西贝“罗永浩”套餐下架。
潇湘晨报综合来源:@罗永浩的十字路口、新浪财经、极目新闻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2:40

罗永浩:吃什么吃,不吃了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4 13:45

贾总,别怂!出来继续硬刚呀!生意可以不做是非咱得辨呀!全网等你硬刚老罗呢!贾总别怂继续呀![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4 14:59

一顿饭下来,只有顾客是现宰的,[点赞][点赞]刚刚我还在支护叟(明明有利】看大佬扒出的西贝之前的那些猛料,西贝这次可惨咯。[加油][加油][加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4 17:52

罗永浩也真是的,预制菜到处都是,大家都不容易,何必抓着一家不放,想博取流量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18:33

只要是对普通消费者有利,咱们不管他两谁对谁错,都希望整个结果出来。也许罗当时只是稍贵,整出来的这些破事

cjlcjl 发表于 2025-9-14 19:12

很多年前吃过西贝,后来一次没去过,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好吃。都忘了这个品牌了,这次事件又想起来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4 19:19

刷到评论有说老罗怂了,因为他也没想到事情炒到这么大,也没想到预制菜的后面和口罩那三年搞疫苗的是一波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19:34

有单位机关力挺预制菜,其实也不一定是对的!因为现在有的官僚们都在为资本背书,不会过问这样或那样的健康问题!要么就是官二代或三代主营管理所谓的企业!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19:42

两岁的娃能吃上三岁的菜,俺也不懂这算不算预制菜。还是说这是食物储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道歉截图是一半!贾国龙称罗永浩是“网络黑嘴”,罗永浩:这事儿没法揭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