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01:21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





据参考消息网援引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9月10日的报道称,今年短暂执掌美国政府效率部的亿万富豪马斯克9日说,他认为美国联邦政府已病入膏肓。
马斯克当天在出席一次线上活动时说:“政府基本没救了。”
马斯克首先谈到了美国国防部,并笑着说该部门最近改名为“战争部”。他说:“政府内部有优秀人才是好事,但看看我们高得离谱的国债,仅利息支出就超过了(五角大楼的)预算,而且还在不断攀升。”
他说:“如果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无法解决我们的国债问题,那我们就彻底完了。”
另据环球网援引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日报道,美国亿万富翁马斯克披露,自从离开美国政府效率部后,自己就没再去过华盛顿特区。
这段采访视频还被马斯克转发至其社交平台X上,并配文“完蛋”。
今年1月特朗普重返白宫后,立即着手成立了由马斯克领导的政府效率部,旨在对联邦政府人事体系进行全面改革,以减少浪费、欺诈和滥用职权现象。马斯克强调要运用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技术,推动政府现代化。然而,这一举措迅速引发反对声浪,数千名联邦政府雇员失去工作,多项重要项目与合同被取消,政府效率部员工还获得了接触敏感数据的权限。
马斯克9日并未直接回应这些批评,但他此前曾公开表达过对政府工作的不满,并承认这段经历损害了他的商业利益与个人声誉。
他在5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效率部简直成了所有问题的替罪羊。不管发生了什么坏事,即便与我们毫无关系,也会推到我们头上。”

wifai 发表于 2025-9-12 07:04

想起来也真是,欠了那么多钱,怎么还,而且逐年增加,想想都可怕,如欠本国人民的,可以变革,而是欠全世界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2 08:08

我喜欢小马的直性格,敢讲真话。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2 08:20

马斯克的经历告诉人们:在米国要想改革基本做梦,除非拿起武器去革命!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08:23

[哭笑][哭笑][哭笑]美国依然伟大!马斯克,很落魄吧?!!!!!!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2 08:24

马斯克说的话一针见血!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08:31

马斯克还是年轻[哭笑]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是人情世故[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9-12 08:36

马斯克战忽局的,我们还要更努力[奸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2 08:37

马斯克:先知先觉,一针见血,道出美国政府的无能,值得为你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心][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08:38

别忘了你当初可是特朗普最大支持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