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09:09
我觉得马斯克不用太过于担心美国,首先美国的在全世界是黄金储备量最多的国家,其次美元是世界通用货币,政府没钱,开启印钞机就可以满世界买买买,一本万利呀!米国家里大把钱,随便挥霍,只是苦了全世界的劳苦大众,间接做米国佬的奴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