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08:42

这人啊!就这样,如果给了马斯克优惠政策,马斯克又会高呼美国万岁!正应了那句老话,天下人熙熙攘攘皆为利往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08:46

马斯克你应该抓紧研究火星移民计划和AI智能计划,为将来人类开创宇航大航海时代,你的未来在星空,那里可以实现真正的理想。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2 08:48

特朗普:可以停息还债……

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08:52

小马哥是个明白人。[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08:54

美国没救了、意味米国要侵略别国了、提高警惕、国防部改战争部、准备打仗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08:55

一个国家盛极而衰是历史规律,美国想重新站起,只有革命,而不能靠改良,不推翻现在的既得利益集团,美国只有完蛋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2 08:57

人工智能和Ai也难帮美国降低国债,那这说明美国是不是快爆雷了,世界经济危机即将到来

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09:00

效率部改革政府部门改着改着就改不动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09:00

马斯克是真糊涂,还是假装糊涂,除了革命,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无法解决国债问题啊[奋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09:02

马斯克怀抱雄心壮志,本想大干一场,彻底改变美国,怎奈大统领擅权独断,排除异己,任人唯亲,加之既得利益集团根深蒂固,马斯克空有壮志难酬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