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8 17:30
这都是报应,21年我本打算换购一台(原车北京现代)丰田或本田,4s店实地了解了本田CRV,思域,丰田RV4,一进4s店,那些高高在上的销售,爱理不答的,我记得最清楚当时思域要另加7000元,哎!结果还是到现代4s店换购了一台途胜L,那服务[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8 17:45
外观设计 真丑
ress
发表于 2025-9-8 17:48
越改越难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8 17:53
不要说你曾经多辉煌,不思进取,被时代抛弃连招呼都不会打。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8 18:43
日系没有一辆好看的,内饰又丑,科技全无
ycp123
发表于 2025-9-8 18:46
思域确实是台好车,平民法拉利,省油,保值,耐用。开过几回,速度与激情
meto
发表于 2025-9-8 18:47
本田车本身不错,我奥德赛开了17年依然能战。但是我只是舍不得换,真换我也得换国产新能源了,已经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8 18:49
先生说过,“你可以躲在角落里沉默,但是不要诋毁和嘲笑比你勇敢的人,因为他们争取到的光明也许会照耀到你”
dsfgdsg
发表于 2025-9-8 19:05
7月去门店看了看问销售爱理不理马上走人!直接去买了比亚迪海豹06DMl嘎嘎香[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8 19:30
18年落地17万,车子用着确实没毛病,就是过弯推头,底盘质感不行,噪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