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8 19:30
总觉得CVT的传动逻辑不放心啊,现在的油车又有颗粒捕捉器问题,选油车我个人还是尽量只选无颗粒捕捉器的车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9 00:16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10_543:}
天天哈
发表于 2025-9-9 08:40
新能源车冲击的太厉害
dengnan
发表于 2025-9-9 09:28
感谢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9 09:28
现在是买房市场了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9 09:29
感觉国家也把车当真快速消费品了,
tonnygong
发表于 2025-9-9 09:44
国产崛起了
com2
发表于 2025-9-9 09:54
感谢楼主分享!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9-10 08:45
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