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由外星人播撒而来?英国一科学家的新研究挑战地球生命起源理论:人类本不该存在
据俄媒9月6日报道,自有记录以来,人类便一直在思索生命的起源。尽管已出现了多种理论,包括宗教理论、科学理论,以及声称地球生命起源于外星的理论,但没有任何一种理论被确立为定论。如今,一项最新研究得出结论:生命自发起源理论所面临的挑战,远比此前认为的要大得多。根据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罗伯特·G·恩德雷斯的一项研究,认为首个原细胞(一种能够自我复制的结构)是由自发的化学反应偶然形成的这一观点,很难站得住脚。
有鉴于此,他运用信息论和算法复杂性工具,计算了创造生命所需的所有数据自行组合在一起的可能性。考虑到原始地球的时间框架有限,研究结果显示,这种可能性极低。
打个比方,生命随机出现的概率,就如同你胡乱敲击键盘,却打出了一篇关于生命起源的文章一样低。
由外星人播撒而来?
该研究结果并不意味着生命的起源是不可能的,而是表明我们目前的理解可能并不完整。文章承认,弗朗西斯·克里克和莱斯利·奥格尔最初提出的定向泛种论,仍是一种推测性的替代理论,但在逻辑上是站得住脚的。该理论认为,生命可能是由外星人“有意播撒”而来的。
与此同时,作者强调,这一观点违背了奥卡姆剃刀原则——这一哲学和科学原则倾向于选择最简单的解释。
最后,作者得出结论:他的研究并非旨在定义或否定某种理论,而是表明,发现新的物理原理,从而对生命的自发起源做出科学解释,仍然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原标题:Las matemáticas dicen que no deberíamos existir: nuevo estudio desafía las teorías del origen de la vida en la Tierra) 其它千千万万种动植物呢?也是外星人播散吗[哭笑][哭笑][哭笑] 地球动物界原本出自同一根源……你慢慢想,慢慢看,就会明白 … … 盘古是一颗虫卵 有道理人应该是外星人撒的种到地球,人死了会有灵魂上天,外星人就呼吸到体内增强录感,所以外星人聪明[哈哈][哈哈][哈哈] 地球人类是自然产生的,不是外星人散播来的,因为其实时间是足够的。 低端单细胞生物或病毒或者氨基酸,可以冷冻几万年,外星人有可能用飞船送到地球,经过几十亿年的繁衍进化,就出来高等生命了。人类现在可以把地球上的微生物,送到火星上去,或者送到跟地球环境比较相似的外星系行星上去。 之前俺就说过,人类的出现,并不是什么进化论而来的,大家都来之遥远星际,只从人类的出现,大家骨子里都没有忘自己来之什么地方,经常抬头仰望我们遥远的故乡,人人做梦都想飞出地球,回家[哭笑] 虽然荒唐,但如果宇宙有任意组合且无限的,那就有可能打出一篇文章这样的巧合。 那外星人又是谁撒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