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6 20:16
之前俺就说过,人类的出现,并不是什么进化论而来的,大家都来之遥远星际,只从人类的出现,大家骨子里都没 ...
金星地球火星都在太阳系的宜居带,其实以前外星人是调制了三种黑黄白外星人,金星是黑色的,火星是白色的,地球是黄种人的。后来三个星球打起来了,火星和金星都被打的不适合居住,三方停火商量就全搬到地球了,连火星金星上的水都用技术慢慢抽了过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地层显示下了几百万年的雨,地球上那么多的像金字塔这样的文明古迹的原因,黄种人因为呆的最久所以传承最完善,什么易经之类的都传下来了。
但可惜大家没吸取教训又打了起来,这次没地方搬了,直接把地面文明打没了,只剩下一些偏远地球还有人生存,文明也断层了,只留下一些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书籍,种种事迹在时代相传中演变成了神话故事。。。
编不下去了{:3_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