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6 20:21
这位科学家没有被甩在墙上,而是挺幸运的来到了地球之上。
wifai
发表于 2025-9-6 20:21
外星人从何而来?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6 20:22
外星人则是地球人想象出来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6 20:26
象形文字演化来的是地球土著人,学洋文的老外是外星人[呲牙]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6 20:26
有水有大气(氮气二氧化碳),在闪电作用下,浅水湖泊在几亿年后必须形成高浓度的氨基酸和AMP等,然后形成生命也是大概率的。
meto
发表于 2025-9-6 20:34
宇宙肯定是创世者弄出来了,他们活了亿万年,创造宇宙出来观看宇宙内的玩意打发时间而已,宇宙内应该还有很多人类星球,只是太远了,人类还相互无法找到,也许还有很多宇宙。。 。
wakeman
发表于 2025-9-6 20:35
那外星人从何而来?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6 20:38
动物的构造基本一样,植物的构造也基本一样,感恩地球感恩阳光。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6 20:46
其实我早在若干年前就提出:人类是外星人放养在地球上的。就像我们人类在某个水库放养鱼、某个山上放养牛羊一样。而人类这个物种并不好:本性自私贪婪、狡诈险恶,充满偷盗掠夺,甚至大规模屠杀战争等。所以,外星人有朝一日会把人类这个物种淘汰掉,换成别的。那个时候就是人类灭亡之时。
xuye004
发表于 2025-9-6 20:47
有可能是的,外星人超先进了我们还没办法见到他们可能他们更不,会让我们见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