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 09:04
为什么非要买英伟达的减配版芯片?应该尽快开发国内自己的芯片,不要专门针对的减配版芯片。
yzszh64
发表于 2025-9-2 12:13
感谢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2 13:54
这才是对的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2 13:54
后门设计不可原谅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2 13:55
市场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玩AI的就是中美,不给市场,让他们自己玩完
waluheke
发表于 2025-9-2 22:30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