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 08:18

H20在华销量挂零,英伟达已失去中国市场

据路透社、金融时报等外媒消息,英伟达公布2026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其中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
受美国政府禁令的“棒喝”,英伟达在这一季度完全没向中国市场卖出新的H20芯片,销售额一下子就少了40亿美元,仅仅给其他地区的客户清理了1.8亿美元的库存,这落差实在太大。而且,其第三财季的营收预期里,压根就没把中国市场的AI芯片收入算进去,这可把华尔街的分析师们气得直跳脚。


H20可是英伟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减配版”AI加速器,曾经在中国区收入里占比高达80%,妥妥的“摇钱树”。可今年4月,特朗普政府一纸禁令,直接把这棵“树”给砍了。
不久前H20重启对华销售,黄仁勋访华时那叫一个活跃,还特意跑去跟特朗普沟通,估计心里想着能挽回点局面。访华期间,他四处奔走,各种示好,本以为能打动各方,让H20在中国市场继续“大杀四方”。


可现实却给了他沉重一击,“后门”问题曝光让市场一片哗然,还指示供应商暂停相关生产,这不是自己把路堵死了吗?
如今虽说打算把基于Blackwell架构的处理器引入中国,但在“安全”疑虑没消除前,有国资背景或者跟官方合作的企业,谁敢轻易采购?看来,英伟达在中国的生意之路,算是彻底走进了“死胡同”,黄仁勋这次怕是白忙活一场咯。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 05:58

英伟达H20这减配芯片以前占中国区八成收入,就像家里顶梁柱突然塌了,现在安全疑虑不解决,谁敢买啊,我身边企业都转向国产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 06:45

2026年[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 06:57

2026!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07:19

华为昇腾的性能是 H20 的 3 倍,根本没有购买 H20 的必要

hnn 发表于 2025-9-1 07:28

要提高H20的进口税!

cjlcjl 发表于 2025-9-1 08:14

买车一定要问清是不是美国芯片,路上忽然锁死就惨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08:42

不买不用英伟达的芯片产品,怕被美国遥控监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08:45

又赢了?[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 10:05

25年二季度本来就是被美国禁售,他当然是零,不是才奇怪[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H20在华销量挂零,英伟达已失去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