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10:49

H20在华销量挂零,为什么。因中国人不想做二等公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 14:32

本身它取H20这个型号就会受到官方抵制,因为我们还没有曝光的轰20代号就是H20,不是找抽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15:19

[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19:34

减配又减配,美国佬还说这种落后芯片卖给中国没有国安问题,中国一巴掌搧过去完全正确。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9:41

你美国要这么限制,那我们卖给你的稀土就也是纯度不高的。价格还贵。不服自己提纯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20:24

美国不是封锁吗?再过两年啥芯片都别想进入中国了。这就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22:43

2026年?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04:21

第一步干掉美国产品在中国的市场,第二步就是出口同产品取代美国产品的全球市场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08:34

除了硬件最危险的地方就是Windows系统,美国人的德行决定了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毫无底线。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08:55

用漂亮国生产核心的东西不放心,还是用自家的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H20在华销量挂零,英伟达已失去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