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10:49
H20在华销量挂零,为什么。因中国人不想做二等公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 14:32
本身它取H20这个型号就会受到官方抵制,因为我们还没有曝光的轰20代号就是H20,不是找抽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15:19
[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19:34
减配又减配,美国佬还说这种落后芯片卖给中国没有国安问题,中国一巴掌搧过去完全正确。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9:41
你美国要这么限制,那我们卖给你的稀土就也是纯度不高的。价格还贵。不服自己提纯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20:24
美国不是封锁吗?再过两年啥芯片都别想进入中国了。这就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22:43
2026年?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04:21
第一步干掉美国产品在中国的市场,第二步就是出口同产品取代美国产品的全球市场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08:34
除了硬件最危险的地方就是Windows系统,美国人的德行决定了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毫无底线。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08:55
用漂亮国生产核心的东西不放心,还是用自家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