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禽兽.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变成这样了.冷漠、凶残、呆滞、沉默、阴险。
我很害怕。
我一次次地伤害自己身边的朋友,一次次地后悔。
我几乎失去理智了。我像头禽兽一般,见谁咬谁。
疯了。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全都被我伤个遍,然后伤完了我就独自一人在小黑屋里后悔。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是这样的残忍、无耻,以至于昔日最好的朋友都鄙视我了。
我几乎众叛亲离了。
当我照镜子,看见自己,我都觉得厌恶。
这是我吗? 楼主要好好调整一下了,伤害了别人就等于在别人身上捅了一刀,就算愈合了也有个疤痕。 标题吓人啊,莫非楼主受刺激了 当我照镜子,看见自己,我都觉得厌恶。
这是我吗?
呵呵楼主呀 ! 呵呵,要冷静 楼主的黑色幽默吧 去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 轻度抑郁症。。。 再变回原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