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vsbo
发表于 2009-12-5 12:17
有时候大家都会在选择做自己和迎合别人之间难以取舍,做自己难免会伤害别人..
wanghaomowang
发表于 2009-12-5 12:21
不管真假,楼主的调整一下心理
itcql
发表于 2009-12-5 12:30
不可能是你老了的样子吧。楼主还挺幽默的。
84niumama
发表于 2009-12-5 12:34
没事就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很大,可以调解一下坏心情
美丽的海洋
发表于 2009-12-5 12:37
楼主不在休假吗?要平静下来多想想才对!
5218979
发表于 2009-12-5 12:37
只能说她是你 啊
5218979
发表于 2009-12-5 12:39
怎么弄的 金币啊 现在 我都忘记了
evvip
发表于 2009-12-5 12:41
楼主这么想就说明还没修成正果啊!呵,呵
爱好者-乌托邦
发表于 2009-12-5 12:56
去旅游放松下吧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12-5 12:58
楼主 要淡定哦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