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vsbo 发表于 2009-12-5 12:17

有时候大家都会在选择做自己和迎合别人之间难以取舍,做自己难免会伤害别人..

wanghaomowang 发表于 2009-12-5 12:21

不管真假,楼主的调整一下心理

itcql 发表于 2009-12-5 12:30

不可能是你老了的样子吧。楼主还挺幽默的。

84niumama 发表于 2009-12-5 12:34

没事就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很大,可以调解一下坏心情

美丽的海洋 发表于 2009-12-5 12:37

楼主不在休假吗?要平静下来多想想才对!

5218979 发表于 2009-12-5 12:37

只能说她是你 啊

5218979 发表于 2009-12-5 12:39

怎么弄的 金币啊 现在 我都忘记了

evvip 发表于 2009-12-5 12:41

楼主这么想就说明还没修成正果啊!呵,呵

爱好者-乌托邦 发表于 2009-12-5 12:56

去旅游放松下吧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12-5 12:58

楼主 要淡定哦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了自己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禽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