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jzq 发表于 2009-12-31 20:07

这样宣泄一下对楼主绝对是有好处的!

Linus 发表于 2010-1-1 19:02

31# 333jzq
偶瞎了.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2 10:15

认识你自己!

zxjmlhmzy 发表于 2010-1-2 15:40

放松心情,镇静。

ohese 发表于 2010-1-9 11:11

呵呵,楼主的黑色幽默

crindy17908 发表于 2010-1-9 17:33

咋个了…

sjoq123 发表于 2010-1-9 20:17

坚强?.....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0 09:42

楼主看看弗罗依德和荣格!读读《金刚经》!

tvrctjheeq 发表于 2010-1-10 10:11

我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旅游.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禽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