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 发表于 2010-7-6 20:42

哦哦

黛絲姐是不是把智琛給忘了?

大馬風俗好多,智琛在此學會了一個,馬來西亞,想去看看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9:11 PM

哪敢把你忘了呀,智琛。那个学妹应该许了什么愿,才会每逢初一十五吃素的。。

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智琛不想看過多的照片,不過還是很希望黛絲姐能讓智琛瞻仰您的室友的美貌

PS:您的個性簽名上的圖片上的人是李孝利?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9:12 PM

呵呵,学妹是我家的,不给你们看。。是呀,不仅签名,头像也是李孝利。。

求看黛丝的PP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7-4 03:58 PM

等你加入管理团队就可以看到了。。

鸡蛋不算是素菜啊
bizi 发表于 2010-7-5 01:44 AM

就是不是素,我才说我想念鸡蛋呀,你都不懂我有多爱鸡蛋。。

我要看肉食动物的PP!
evvip 发表于 2010-7-5 06:40 AM

不给,就是不给,呵呵。。

Rko 发表于 2010-7-6 21:37

要是我一天不吃肉都不习惯。

Rko 发表于 2010-7-6 21:37

18# sunshinefish
同志,你好邪恶啊。

黛丝 发表于 2010-7-12 19:11

要是我一天不吃肉都不习惯。
81157400 发表于 2010-7-6 09:37 PM 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想每天吃鸡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黛丝无聊事]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昨天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