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19 08:43

怎么黛丝MM的老帖子都被扒出来了,还好,来了后就几乎没见过你的帖子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19 13:51

呵呵,俺们理解错误了

wusingang 发表于 2010-6-22 17:35

不懂,不评论

黛丝 发表于 2010-7-2 22:10

那个还是来个照片看看吧,我没怎么看懂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19 08:42 AM 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看懂是因为我的文太差。。呵呵。。我也很纳闷为何我的旧帖被挖起来了,过后才知道我原来已经很久没发帖了。。。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21:11

哦哦

黛絲姐是不是把智琛給忘了?

大馬風俗好多,智琛在此學會了一個,馬來西亞,想去看看

智琛 发表于 2010-7-3 21:12

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智琛不想看過多的照片,不過還是很希望黛絲姐能讓智琛瞻仰您的室友的美貌

PS:您的個性簽名上的圖片上的人是李孝利?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7-4 15:58

求看黛丝的PP

bizi 发表于 2010-7-5 01:44

鸡蛋不算是素菜啊

evvip 发表于 2010-7-5 06:40

我要看肉食动物的PP!

黛丝 发表于 2010-7-6 20:42

哦哦

黛絲姐是不是把智琛給忘了?

大馬風俗好多,智琛在此學會了一個,馬來西亞,想去看看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9:11 PM

哪敢把你忘了呀,智琛。那个学妹应该许了什么愿,才会每逢初一十五吃素的。。

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智琛不想看過多的照片,不過還是很希望黛絲姐能讓智琛瞻仰您的室友的美貌

PS:您的個性簽名上的圖片上的人是李孝利?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3 09:12 PM

呵呵,学妹是我家的,不给你们看。。是呀,不仅签名,头像也是李孝利。。

求看黛丝的PP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7-4 03:58 PM

等你加入管理团队就可以看到了。。

鸡蛋不算是素菜啊
bizi 发表于 2010-7-5 01:44 AM

就是不是素,我才说我想念鸡蛋呀,你都不懂我有多爱鸡蛋。。

我要看肉食动物的PP!
evvip 发表于 2010-7-5 06:40 AM

不给,就是不给,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黛丝无聊事]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昨天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