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无聊事]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昨天吃素
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其实就是我漂亮的长腿室友学妹
因为昨天是初一所以吃素
我不想在Emily面前大鱼大肉
结果连我也得陪她一起吃素
还好昨天已经过去了
我想念鸡蛋了 呵呵,沙发先坐老! x#:rof 吃素不是挺好的吗?
鸡蛋 好东西啊~我天天能吃呢~ 哈哈,黛丝也写东西了,嗯嗯,不错不错。。。。
不过俺没看懂。。#l%13 哈哈,斑猪也有扣分的一天#l%*67
linfeng3561 发表于 2009-10-19 09:02 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感觉很爽?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吃素好呀,美颜啊 吃素的,瘦身呀 标签修改 评分撤回~~~
呵呵
黛丝妹妹 发个你家“肉食动物”的pp吧!!#l%*67
原来大马初一要吃素的……了解了~ 在马尼拉待过1年,公司外派,至今怀念! 那个还是来个照片看看吧,我没怎么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