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 发表于 2009-10-19 06:23

[黛丝无聊事]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昨天吃素

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
其实就是我漂亮的长腿室友学妹
因为昨天是初一所以吃素
我不想在Emily面前大鱼大肉
结果连我也得陪她一起吃素
还好昨天已经过去了
我想念鸡蛋了

快乐的猪 发表于 2009-10-19 08:12

呵呵,沙发先坐老!

jzx8270056 发表于 2009-10-19 09:03

x#:rof 吃素不是挺好的吗?
鸡蛋 好东西啊~我天天能吃呢~

东野狂人 发表于 2009-10-19 16:31

哈哈,黛丝也写东西了,嗯嗯,不错不错。。。。

不过俺没看懂。。#l%13

yoyodadada 发表于 2009-10-19 16:38

哈哈,斑猪也有扣分的一天#l%*67
linfeng3561 发表于 2009-10-19 09:02 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感觉很爽?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爱好者-乌托邦 发表于 2009-10-19 16:42

吃素好呀,美颜啊

dabusinide 发表于 2010-6-17 09:43

吃素的,瘦身呀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17 10:44

标签修改 评分撤回~~~
呵呵
黛丝妹妹 发个你家“肉食动物”的pp吧!!#l%*67

原来大马初一要吃素的……了解了~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6-19 03:59

在马尼拉待过1年,公司外派,至今怀念!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19 08:42

那个还是来个照片看看吧,我没怎么看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黛丝无聊事]我家可爱的肉食动物昨天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