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lle 发表于 2009-8-19 14:20

雷啊

mfhly2377 发表于 2009-8-19 15:43

别提了,前段时间 一个闪电 朋友家的电脑 电视 。。。连电动车也给雷击了!!LZ 你跟我朋友比 你已经很不错了哈,我都发闷 他电动车也能被雷击 。。可以买彩票了 呵呵

bbsfrom 发表于 2009-8-19 16:27

不知道说什么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天对我太残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