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老天对我太残忍了!!!!!!!!!
shanglle
发表于 2009-8-19 14:20
雷啊
mfhly2377
发表于 2009-8-19 15:43
别提了,前段时间 一个闪电 朋友家的电脑 电视 。。。连电动车也给雷击了!!LZ 你跟我朋友比 你已经很不错了哈,我都发闷 他电动车也能被雷击 。。可以买彩票了 呵呵
bbsfrom
发表于 2009-8-19 16:27
不知道说什么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天对我太残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