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孽,没法子。默哀三分钟......
700块?哪来这么便宜哦!HP原装的主板最低也要1800,700这个价钱最多就是重新压焊一块显卡而已!!
楼主还真逗!
自从表哥家的电脑在电闪雷鸣中出事后,一旦有这样的天气马上关电脑,拔电源线。
楼主 您节哀``
上帝是要告诉你,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非常羡慕那些用超级配置完QQ游戏的人~~
还有些嫉妒~~
lz那可惡的雷讓雷霹他吧。
楼主节哀吧,!
自从表哥家的电脑在电闪雷鸣中出事后,一旦有这样的天气马上关电脑,拔电源线。
yu2006070 发表于 2009-7-24 15:32 images/common/back.gif
这太整了..都有阴影了..哈哈
哦,有前辈的参照,我知道了,打雷的天气不能用电脑,感谢楼主,以自己做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