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8932 发表于 2009-7-22 16:30

天作孽,没法子。默哀三分钟......

Avalan 发表于 2009-7-22 16:50

700块?哪来这么便宜哦!HP原装的主板最低也要1800,700这个价钱最多就是重新压焊一块显卡而已!!

hskang 发表于 2009-7-22 17:14

楼主还真逗!

yu2006070 发表于 2009-7-24 15:32

自从表哥家的电脑在电闪雷鸣中出事后,一旦有这样的天气马上关电脑,拔电源线。

jyycynthia 发表于 2009-7-25 23:04

楼主 您节哀``
上帝是要告诉你,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yzsk86 发表于 2009-7-30 14:11

非常羡慕那些用超级配置完QQ游戏的人~~
还有些嫉妒~~

xiabin1971 发表于 2009-8-1 13:40

lz那可惡的雷讓雷霹他吧。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8-2 22:22

楼主节哀吧,!

pan327130159 发表于 2009-8-7 17:38

自从表哥家的电脑在电闪雷鸣中出事后,一旦有这样的天气马上关电脑,拔电源线。
yu2006070 发表于 2009-7-24 15:32 images/common/back.gif


这太整了..都有阴影了..哈哈

she791201 发表于 2009-8-18 17:53

哦,有前辈的参照,我知道了,打雷的天气不能用电脑,感谢楼主,以自己做教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天对我太残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