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对我太残忍了!!!!!!!!!
2009年7月21日12:17:37我心爱的惠普离我远去!
只是下了场小雨,谁知,突然来了个大雷,就这么一声,我的惠普长眠了,哎!!
一开始以为是电源的问题,谁知一查是主板的原因,直接伤心的无语啊!
一个惠普的板子要七百大洋,舍不得。
房奴的日子本来就不好过啊。只能顾全大局了。
就连给我的惠普开个追悼会也觉得奢侈啊
没办法了,来这里请求大家给她上柱香吧!
:loveliness:
三年了,没出过任何毛病,就这么一个雷,哎。
当初花了六千多大洋的台机,一年两千的花销真是很痛心啊。 除了说一句节哀……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心痛啊,刚才打雷,我的本子被我抛在办公室,幸好现在还能用,否则我连最后一面也见不到啦 保重身体哦
版主 楼主节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楼主真是倒霉 打雷的时候我都是照常看电视的#l%6 楼主节哀,保重身体。 朋友的一个雷猫儿 板子 电源全归西 我的没事 呵呵 保重身体..... 这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