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688 发表于 2009-7-26 00:26

支持楼主

蓝色风云 发表于 2009-8-2 11:33

10# byran
我妈妈不会做饭 呵呵

zgh4339280 发表于 2009-8-2 11:44

lacuskira 发表于 2009-8-2 21:57

楼主这是满分高考作文啊,我们跟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该死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