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风云 发表于 2009-7-7 18:44

该死的孤寂

我清楚的记得
那几年从树枝空隙看到的天空很高很蓝。
是一种像羽毛般轻柔又像泉水一样清澈的蓝。
一片叶子飘了下来,
驮着梦想,
打着旋,
千回万转,
挣扎抗拒,
以一个问号的姿态告别了树枝间
最终在落地的瞬间,
才发现生命的梦想就是一片荒凉,
这一片荒凉使种种美丽的梦想都腿色,
使种种震荡人心的激情都陈旧。
很难闭上自己的眼睛,
眼皮的挤压会不小心溢出滚烫的泪水;
又很难睁开自己的眼睛,
现实的凄凉把四周的一切染上灰色的基调……
25岁,
一个不能继续拥挤在孩提时代的年龄,
一个需要高昂着头颅挺直了脊梁
面对一切变故的年龄,
可是,
终究,
因为梦的破碎,
把自己懦弱的本质揭示得一揽无余,
只好任由泪水在面庞滑落,
只好纵容青葱在指间流逝……
孤寂,
孤寂犹如一剂苦药,
从肌肤渗透进去,
一直蔓延到灵魂。
孤寂妄图蚕食一切,
这该死的孤寂。

jfjfjf898 发表于 2009-7-7 19:18

很不错
还以为你在说智能防御呢

ox300000 发表于 2009-7-7 19:43

好诗啊!!!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7-7 20:52

部分内容转自它文吧?不过还是要支持楼主的发帖。

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7-8 00:47

文采很不错的说,超级赞

leeyocen 发表于 2009-7-8 06:02

感情的抒发,意志的磨练

蓝色风云 发表于 2009-7-8 18:50

自己写的 当然很多东西是共通的
少不了 借鉴别人的东西
谢谢大家支持

jyycynthia 发表于 2009-7-25 23:39

这 该死的里面有太多的无奈啊````

yzsk86 发表于 2009-7-25 23:50

想起一首歌 寂寞沙洲冷

byran 发表于 2009-7-26 00:0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该死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