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tf 发表于 2009-7-1 23:01

曾经以为没的作业就解脱了

曾经以为考上大学就解脱了

曾经以为爱情完美就可以了

毕业后才知道,学校里面那些作业都是幸福

考上大学?跟找工作比,那才是第一步

爱情完美?那是需要金钱的支持



...
ylo0 发表于 2009-7-1 21:55 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这词是引用李宗盛的鬼迷心窍的曲吧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7-2 00:51

压力太大

乱米 发表于 2009-7-2 08:04



呵呵,这词是引用李宗盛的鬼迷心窍的曲吧
thtf 发表于 2009-7-1 23:01 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认识李宗盛,自己乱想的。。。。不过我说的是真实的,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佐罗是个破小孩子,屁都不知道。等他长大了就好了,多说没用,他不能理解的。

Linus 发表于 2009-7-2 10:56




不认识李宗盛,自己乱想的。。。。不过我说的是真实的,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佐罗是个破小孩子,屁都不知道。等他长大了就好了,多说没用,他不能理解的。
ylo0 发表于 2009-7-2 08:04 images/common/back.gif

无语.............................................
人生来就是为了累而存在的。
哈哈哈哈。
乱米啊...............................
注意言辞。
或许你说的是对的。

Linus 发表于 2009-7-2 10:57

。。笑。。。你很老吗??这麽MAN还会累啊》》》》。。。。
johncene 发表于 2009-7-1 22:18 images/common/back.gif

小朋友一边玩去...
这里你没发言权...
俺怎么也比你老。

Linus 发表于 2009-7-2 10:59

你这么年轻就成为这么优秀论坛的版主啦,学习又好,估计长得也还行,累就累吧,天将降大任嘛。
jfjfjf898 发表于 2009-7-1 22:24 images/common/back.gif

天不降大任于偶,还是苦偶心智,劳偶筋骨,饿偶体肤...

PS:三联贴了,西西该扣分了。

tzengtzzz 发表于 2009-7-4 00:44

那麼累! 辛苦了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佐罗好累